这个朋友,够“铁”!|大香蕉综合网

 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5月5日至10日对法国、塞尔维亚、匈牙利进行国事访问。

  中国和塞尔维亚两国之间有着深厚情谊。2023年,习近平在会见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时说,塞尔维亚是中国的铁杆朋友,两国关系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,堪称中国同欧洲国家友好关系的典范。

  塞尔维亚不仅是真正意义上对华免签的第一个欧洲国家,还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第一个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国家……更多关于这个“铁杆朋友”的内容,跟着《一图看世界·塞尔维亚篇》,来深入了解一下↓↓↓

  <font cms-style="font-L strong-Bold">央视网消息</font>:据中国海事局网站消息,清澜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,6月23日10时至6月24日18时,南海部分海域进行军事训练,禁止驶入。  泽田圭史说,以前对新疆的印象是“荒芜的沙漠”,看到日本的新闻媒体里充斥着对新疆的负面报道,不禁怀疑那是否是新疆真实的样子?稍加调查便可发现,新疆是“五颜六色的”,如人间秘境一般等待探索和发现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俄南部军区传出枪响和爆炸| 美国海岸警卫队:“泰坦”号深潜器发生内爆5名乘员死亡| 破壁机除了做豆浆,还有什么用?破壁机有必要买吗?| 白敬亭第一次不爱鞋